《海南矿冶》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中海化学:惠民服务备春耕

 
来源:海南矿冶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6-22
 

大峪口五大装置开足马力奋战生产。

春耕时节,中海化学位于海南、河北、湖北、黑龙江和内蒙古的5 大研发生产基地,正从产品备货、人力组织、机械装运等方面进行全方位部署,全力以赴保障生产。

“今年1 月以来,我们每天都会销售3000 多吨肥料,主要发往东北三省、西藏、海南,还有不少出口到几十个国家。”湖北大峪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徐志强一边忙着指挥运输车辆一边说道。

作为中国海油旗下唯一的化肥生产和供应商,中海化学因地制宜科学生产“粮食的粮食”,日产化肥超1 万吨,养护的农作物涵盖小麦、水稻、高粱、玉米、茄子、辣椒、甘蔗、葡萄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市塔里木乡棉农杜仁宝是一位“工龄”超三十年的老棉农。2020 年,杜仁宝种植的棉花产量达到420公斤/亩,比去年增加了近100 公斤/亩。杜仁宝说:“中海化学肥料增产效果好,棉花茎秆粗壮、含棉量高,用肥量则减少了。以前一亩地需要追肥40-50 公斤,在用了大峪口公司生产的“翔燕”水溶复合肥以后,追肥30 公斤就够了,不但提高了棉花的坐果率,还全程不脱肥。”


文章来源:海南矿冶 网址: http://hnky.400nongye.com/lunwen/itemid-53104.shtml


上一篇: 种业“硅谷”:南繁的冬天
下一篇: 经济体制改革论文_以科技赋能绿色转型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海南矿冶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